Uber右轉撞倒女子又輾過!驚悚影片曝 目擊者狂揮手擋車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吳姓男子昨(20)日晚間駕駛Uber計程車,行經桃園市八德區福國路162巷從巷內右轉時,未發現右側步行女子,直接撞倒輾過,這一幕剛好被路人發現急忙阻止並報請求助;八德警方據報到場後,發現張姓女子被卡在輪下,聯繫119協助,張女腿部被輾過受傷,經包紮後送醫治療,吳男酒測值為零,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駕駛UBER轎車吳姓男子昨晚行經桃園市八德區福國街從巷內右轉時,疑似視覺死角未察覺右側女子直接輾過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吳姓男子昨晚行經桃園市八德區福國街從巷內右轉時,疑似視覺死角未察覺右側女子直接輾過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八德警方昨晚接獲通報後,立即趕往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八德警方昨晚接獲通報後,立即趕往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八德警方指出,昨晚8時50分許,30歲的吳姓男子駕駛Uber行經八德區福國街、廣隆街162巷口,右轉時疑似未看到徒步經過的18歲張姓女子直接輾過,路口附近正好有路人目睹,看見張女被輾過急忙揮舞雙手制止吳男繼續前進,其餘路人見狀也上前幫忙,打電話給警方與119求助。

▲八德警方昨晚接獲福國街車禍通報,立即到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八德警方昨晚接獲福國街車禍通報,立即到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八德警方到場時,被壓在輪下的張女意識清楚,僅腿部被壓住壓受傷動彈不得,119救護人員到場後急忙檢視張女傷勢,包紮後送醫治療;警方對吳姓男子進行酒測,僅測值為零。初步研判,吳男右轉時可能是視覺死角未注意路過的行人才會肇禍,但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八德警方呼籲,汽機車駕駛人在轉彎時務必注意兩側與前後行車動態,確認安全無虞再繼續前進,以維護道路行駛安全,確保他人與自身安全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大麻花冒充泰國夯品蝶豆花闖關! 運2千萬毒品...代購男女慘了

►指揮交通沒穿反光背心「動作超掉漆」 竟是通緝犯邊跑路邊打工

超商神鬼店員一招A走包裹商品 無辜店長遭蝦皮求償查出內賊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