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乘客撞涵洞慘死! 遊覽車闆娘鞠躬道歉:我們也很難過

記者吳世龍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仁武區昨(20日)晚間發生嚴重車禍,一部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,造成車頭直接撞上高速公路下緣,釀成1死14傷。遊覽車公司老闆娘今日出面道歉,將全力配合家屬,協助後續處理。

▲▼遊覽車公司負責人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遊覽車公司老闆娘(中)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昨晚8點27分左右,鄧男開著遊覽車,載著台塑南亞退休員工聯誼會成員及家屬,到阿里山一日遊,返程行經水管路西向東方向行駛時,而鄧疑似為了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,但卻未注意到涵洞限高,導致車頭自撞,車頭上層直接被削掉。80歲周姓老翁坐在駕駛座正上方,當場撞擊高速公路下緣,當場慘死,同車另有14人受傷。

肇事的遊覽車屬楓滿遊覽車公司,今日負責人張素姻出面道歉,並鞠躬喊話家屬,表示要向他們說聲抱歉,「遇到這種事情,真的很不樂意見到,我們心裡也感到很難過,真的對他們真的非常抱歉,後續會全力配合家屬,以及協助安排後續處理情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