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螺螄粉外賣店被查出添加「增臭劑」 巡查員一聞「差點吐了」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一間螺螄粉店在外賣平台上評價約4.7分,日均銷售量4000多份,是不少消費者點餐的首選之一。不過,成都市場監管局近日前往該外賣店抽查時發現,不僅店內環境髒亂不堪,製作螺螄粉時還添加「增臭劑」,巡查員靠近一聞馬上將頭撇開,眉頭一皺差點引起噁心的不良反應,影片釋出後讓外界看傻了眼。

▲成都市監局抽查螺螄粉外賣店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成都市監局抽查螺螄粉外賣店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中新經緯》報導,近日,成都市場監管發佈一則《外賣餐飲巡查:一家「有味道」的螺螄粉店!!》視頻(影片,下同)。監管人員進入後廚巡查並詢問發現,螺螄粉的湯不是用螺螄煮的,而是加了香精,軟爛到脫骨的滷豬蹄不知是哪天做出來冷凍到都快變異了,還有不知是什麼成分的增臭醬。

▲成都市監局抽查螺螄粉外賣店。(圖/翻攝微博)

影片顯示,這名巡查員指著放置材料的鐵架稱,「你這裡都是臭的,自己聞一下!」隨後又打開一瓶裡面充滿黃色黏稠物體的塑膠瓶,打開瞬間,只見巡查員把頭迅速撇開,眉頭一皺,咳了好幾聲,只差沒有直接吐出來。

▲成都市監局抽查螺螄粉外賣店。(圖/翻攝微博)

這名巡查員對著店內的材料詢問,「這些是什麼時候做的?」店家回應稱,「今天早上做的,凌晨做的。」巡查員看了看桌面,直接了當的回應指,「你覺得我會相信嗎?凌晨做的就已經成這樣子了?」

最終,巡查員直接告訴店家,查了現場,問題這麼多,「你就暫時不要營業了,外賣平台也暫時關閉,整改好了,我們檢查完再重新營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