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雲林汽旅命案!男死在浴缸多日嘸人知 2嫌自首遭收押

記者蔡佩旻、黃資真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斗南鎮一處汽車旅館日前驚傳命案!一名34歲徐姓男子遭虐待致死,倒在房間浴缸內死亡多日,直到2名兇嫌於15日前往警局自首,才發現該起恐怖案件,目前檢方偵訊2嫌後,認定2人犯罪嫌疑重大,有勾串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。

▲▼快訊,緊急,救護車,消防,死亡,案件,車禍,119,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雲林男遭施虐致死,涉案2嫌自首後全案才曝光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據了解,來自雲林西螺的徐男疑因財務糾紛,被擄至北港某處凌虐後,於12日凌晨3時許,再被塞進後車廂,由29歲劉男、黃男開車載往汽車旅館,沒想到2人一覺醒來發現徐男已死亡,便將其棄置於浴缸內。

當時2人開了2間連號房間入住,並告知旅館員工不用送早點和清理房間,且好幾天皆未外出,因此員工也未發現異狀,直到15日晚間8時許,劉、黃前往虎尾分局自首稱毆打徐男致死,目前陳屍在汽車旅館內,警方前往勘查,才驚見徐男呈捲曲狀,全身是傷倒在浴缸內。

雲林地檢署於16日進行相驗,並於18日完成解剖,初視徐男身上有多處瘀傷,且死亡多時,至於詳細死亡原因仍在鑑定中,檢方偵訊後,認定2嫌涉殺人、凌虐致人於死等罪,犯罪嫌疑重大,所犯係5年以上重罪,且有勾串滅證之虞,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據悉,全案疑點重重,檢警懷疑2嫌恐怕僅是代罪羔羊,目前擴大偵辦中,以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