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飛機餐「1附餐」讓他狂讚超加分 過來人求:拜託低調

▲華航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飛機餐「1附餐」吃起來超美味,讓他大讚超加分。(示意圖/華航提供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搭飛機最重要的除了環境舒適、旅程安全外,飛機餐也是不少人在乎的重點之一。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,他日前乘坐華航經濟艙,拿到餐點時原本沒有什麼期待,沒想到其中一顆不起眼的麵包卻美味到讓他非常驚豔,詢問空姐後才知道這個麵包大有來頭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批踢踢表示,他日前乘坐華航班機時,在飛機上吃到一款麵包,撕開後發現有一粒粒紫米,吃起來味道還不錯,也覺得跟之前坐其他航空的飛機,吃到的麵包都不太一樣,還特別詢問空姐「能不能再拿一個」,也因此得知這款麵包原來是跟陳耀訓合作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感嘆,可能是因為他本來就不期不待,畢竟就只是一個附餐而已,沒想到就因為這一個紫米麵包,讓他第一次乘坐華航,就覺得華航大加分,也好奇「我只是一個經濟艙就這樣,不知道其他艙等會好吃到什麼程度」。

▲▼華航空姐解惑!他吃飛機餐「1附餐」太驚艷 老饕喊:請低調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友好奇「不知道其他艙等的,會好吃到什麼程度」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,「陳耀訓有拿過世界麵包大賽的冠軍,麵包當然厲害」、「現在飛機麵包都這麼競爭了嗎」、「請低調,我不想要以後連麵包都要搶」、「終於不再是單調的餐包了,很多航空公司都忽略這一塊」。

事實上,中華航空今年1月宣布與「陳耀訓 • 麵包埠 YOSHI BAKERY」合作,從台灣出發的全航線、全艙等都可以吃到陳耀訓替華航獨家設計的麵包,商務艙分別有「莓香絮語」及「薯心吉士」2款麵包,經濟艙則有「冠軍奶油麵包」及「雲感紫米麵包」,原PO這次吃到的麵包,就是雲感紫米麵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