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Meta又掛了!FB、IG、Messenger都出錯 網哀號:開不了

▲▼Meta體系的軟體全都出現故障。(圖/翻攝downdetector)

▲Meta體系的FB、IG、Messenger出現故障。(圖/翻攝downdetector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臉書母公司「Meta」旗下的FB、IG、Messenger於20日深夜10時許,無預警發生故障,許多用戶無法登入、使用,目前故障情況仍未修復。

監測網站Downdetector數據顯示,此災情為20日深夜10時許開始發生,除了台灣之外,也有國外用戶回饋遇到相同問題,瞬間回報破千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PTT發文抱怨,質疑他的FB、IG不知道為何無法使用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「我的也掛了」、「掛了,手機的開不了」、「我的掛了」、「整天掛」、「掛了掛了又掛了」、「我的可以開,但是直播怪怪的,一直看不到訊息,也看不到直播,但是看得到直播提醒」。

據了解,臉書母公司Meta旗下的FB、IG、Threads、messenger於5日深夜11時20分許無預警發生故障,用戶的帳號全都被登出,且輸入正確密碼也無法登入,當時引起許多網友哀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