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逾20次「壓力好大!」 吳崢回命案現場直播:今天才被賴清德罵

▲吳思瑤(左)與吳崢(右)同框直播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YouTube頻道)

▲吳思瑤(左)與吳崢(右)今晚同框直播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YouTube頻道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全新網路直播節目「老闆叫我開直播」今(20日)晚間8點開播,首集由發言人吳崢、立委吳思瑤搭檔主持,吸引超過2600人上線觀看。吳崢直播過程中狂喊超過20次「壓力好大」,自嘲常常被黨主席賴清德罵,就連今天開中常會,也被賴清德罵;吳思瑤也半開玩笑地說,今天在中央黨部大會議室直播,是吳崢常常被「修理」的「命案現場」。

直播剛剛開始時,有網友留言「可以請威廉(賴清德)來嗎?」吳思瑤看到這句話立刻說:「可以不要來,壓力好大!」吳崢頻頻附和說,「最害怕聽到這個名字,以後都要叫『那個人』」。

吳崢更自曝說,他現在壓力真的非常的大,因為這個節目只能成功不能失敗,倘若失敗的話,他就慘了,「就要跟它(節目)一起下去了」。吳崢還與吳思瑤一同介紹直播場地說,這個地方就是民進黨每周開中常會的地方,也是吳崢常常被賴清德「修理」的「命案現場」,她都是目擊者。

吳崢爆料說,今天下午開中常會時,他也被賴清德罵。他表示,因為他在中常會後要上政論節目,所以一邊開會一邊滑手機,看看等一下要講什麼,結果賴清德頭抬起來,突然轉過頭對自己說:「吳崢,我看你剛剛都在滑手機,思瑤在講話你也在滑手機,你都有聽到我在講什麼嗎?如果不曉得我在講什麼,怎麼樣代表黨對外回應?」

兩人也在回應網友提問時,揭露私下與賴清德互動的過程。吳崢嘆一口氣說,跟賴清德講話壓力很大,總而言之就是很緊繃,賴清德常說:「吳崢,你現在是黨的發言人,你要代表民進黨,把重大議題說清楚,要想你今天要講什麼、明天要講什麼、後天要講什麼,每天都要有曝光,每天都要有回應,如果3天沒有版面,那你就要想事情哪裡做錯了」。

吳思瑤則「傳授」與賴清德互動的秘訣,她透露,其實賴清德常常晚上打電話給自己,每次接到他的電話也是深深吸一口氣,然後接起來說「是,賴醫師」,好好聽他講事情。她形容,賴清德是很工作導向的人,通常接到他的電話「沒好事」,就是工作交代,不過賴清德也是一個很溫暖的人,兩人已經認識了20多年。

有趣的是,晚間8點50分左右,當直播觀看節目突破兩千人,吳思瑤突然「脫稿演出」,拿起電話欲打給賴清德本人,然而因賴清德正在通話中,並未打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