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藝術家作品登《洛杉磯時報》 大谷翔平吶喊全版插畫霸氣又傳神

▲▼驚艷!大谷翔平全版插畫登《洛杉磯時報》 繪製者來自台灣。(圖/翻攝自Bam Bam Bam)

▲台灣藝術家繪製「大谷翔平」全版插畫,登上《洛杉磯時報》。(圖/翻攝自Bam Bam Bam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灣知名運動插畫家BAM BAM BAM表示,他近日替《洛杉磯時報》繪製一張日本旅美球星大谷翔平的全版插畫,除了在粉絲團公開了插畫的完成版外,還分享自己創作時的心情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插畫家BAM BAM BAM在臉書粉絲團表示,這次有機會替《洛杉磯時報》繪製一幅全版篇幅的大谷翔平插畫,除了心情非常高興之外,也很榮幸能夠與來自全球的5位優秀藝術家一起為此刊的《OHTANI'S JOURNEY SPECIAL SECTION》貢獻有關大谷的創作內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,看到其他藝術家呈現出不同風格的大谷翔平作品,除了對棒球的共同喜愛,也透過藝術創作,達到與不同國家創作者之間的串聯,倍受啟發。

他最後說,《洛杉磯時報》跟所有實體文本一樣,實體報紙逐日式微,逐漸變成少部分人的日常,也讓這一次的合作更顯特別、珍貴,「我特別跟報社要了一份留藏,等它從LA飛到台灣之後,再跟大家分享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讚嘆,「追蹤您很久了,每次都覺得您的作品很有質感,超厲害」、「好像棒球大聯盟的漫畫封面」、「太厲害了,畫的好棒喔」、「可以換桌布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