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收香港冥幣1.5億!喊「公務員不收賄賂」燒化迴向寄件人

▲▼王必勝收到香港來信裝有冥幣1億5000萬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▲王必勝收到香港來信裝有冥幣1億5000萬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近期朝野立委紛紛收到恐嚇信,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收到奇怪來信,他今(20)日分享有香港民眾簡體字來信,裡面放了冥幣1億5000萬,而且紙鈔上還寫有「高端害人」和香港常見髒話,他笑稱「公務人員不收賄賂,已燒化迴向給寄件人」解決這一樁事件。

王必勝今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分享「收到香港熱心民眾來信,裡面有冥幣1億5000萬(港幣?),公務人員不收賄賂,已燒化迴向給寄件人,慢用。哈」照片中寄件人全使用簡體字,特別寄到衛福部,冥幣上還寫著「高端害人」、「屌你老母」等字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文一出,短短一個小時就有超過7千人按讚、400多次分享,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助理教授洪耀南也在文章下留言「他已經違法香港國安法23條,與外國勢力牽連」,王必勝回覆「昨天才通過耶」,洪耀南進一步回道「昨天才通過耶港府一定要溯及既往,幫港府檢舉。」

還有網友提議「必勝兄回寄給他台灣版的金紙,我們的面額比較大,幣種又多」、「鬼月還沒到,怎麼就來討錢燒」也有網友說「一看這字就知道不是道地的香港人寫的,王兄也知道真正香港人不做這種無聊的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