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去年攔轎跪求庇佑腦萎縮兒 今年全家動員設站謝白沙媽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感動!去年彰化1名陳媽媽抱著腦萎縮4歲兒,在社頭鄉攔轎淚跪白沙屯媽祖賜福,為此慈悲的媽祖還託夢給一間工廠老闆請他資助幫忙,在鄉代邱湧錩協助下,順利圓滿;今年媽祖進香,她們一家總動員,站在路旁設點心站感謝媽祖庇佑。

▲腦萎縮童一家感謝媽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腦萎縮童一家設站感謝媽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2月14日白沙屯進香到彰化社頭時,陳媽媽帶著4歲小兒子,攔轎跪拜祈求媽祖,媽祖聽到她的聲聲祈求,不僅停轎賜福,甚至託夢給一家工廠老闆要他伸出援手幫忙,而這名善心老闆在鄉代邱湧錩協助下,很快找到陳姓一家人。

▲腦萎縮童一家感謝媽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腦萎縮童一家感謝媽祖設點心站。

陳媽媽說,小兒子雖然因腦萎縮出生後不斷的進出醫院,但她的媽媽是媽祖信徒,多年來都在路邊發點心給香燈腳,今天她帶著3子、載著滿車的愛心,全家總動員,在社頭員集路芭樂市集旁設攤,每發送一份餐點,就是對她一份最大的滿足跟喜悅。

▲彰化

▲社頭鄉民代表邱湧錩。

邱湧錩說,去年發生白沙屯媽祖託夢尋腦萎縮兒,在媽祖的神蹟下,成就了這一樁美事,今天媽祖進香,陪同陳媽媽及其家人一起到場,雖然善心人士低調不出面,但還是虔心還願,未來會讓大家知道這是來自媽祖的愛與慈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