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連唱2周!五月天世運巡迴演唱週末登場 交通懶人包來了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天團五月天將自3月23日、24日、29日、30日、31日,連兩週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。交通局提醒,世運大道12~24時實施交通管制,穿越性車流建議改道。因應人潮眾多,已規劃捷運、台鐵加密班次及免費接駁車服務,建議樂迷盡量搭乘捷運、接駁車或步行前往,避免塞車或尋找車位延誤入場時間。

為維護參加民眾步行安全,世運大道12~24時將實施交通管制,管制區內除緊急救護車輛、執行公務車輛及公車外,其他汽車、機車均禁止通行及停放,周邊道路將加強違規停車拖吊取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五月天演唱會交通懶人包  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五月天演唱會,周邊實施交通管制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五月天演唱會交通懶人包  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交通局預測左楠路、翠華路、軍校路、國道10號將有壅塞情形,建議南北向改道至民族路、博愛路、高鐵路,東西向改道至加昌路、新莊一路、水管路。

交通局補充,參加演唱會活動請盡量搭乘公共運輸,「搭捷運、不開車、少騎車、走路最健康」,管制期間會場周邊道路均禁止臨時停車,有接送需求的民眾,請多加利用外圍捷運臨停接送,再搭捷運至紅線 R17 世運站出站,步行 5~8 分鐘即可抵達演唱會場。

▲▼五月天演唱會交通懶人包  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五月天演唱會交通懶人包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五月天演唱會交通懶人包  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此外,主辦單位安排免費接駁專車,14時至19時提供「高鐵左營站/台鐵新左營站-演唱會場」進場接駁車服務、22時至23時30分提供「演唱會場-高鐵左營站/台鐵新左營站」散場接駁車服務。

散場疏運部分,民眾可以步行至R17 世運站,捷運已規劃提高疏運量能,將縮短班距為3~4分鐘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外,世運翠華路東側人行步道系統完整,也鼓勵民眾可多以步行方式前往左營站,不須排隊等候捷運或接駁車,方便又輕鬆。

這次活動機車臨時停放區規劃於世運主場館西北側、軍校路西側(世運大道至海功路)及緯六路,開放時間為3月23日至24日以及29日至31日12時至23時,騎車前往的樂迷可多加利用。

另會場依照慣例「絕不提供汽車停車位」,請民眾千萬不要開車來,以免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延誤進場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