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身影!25歲男騎士自撞護欄亡 20天前已一件⋯他幸運保命 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19日20時53分許,一名25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前鎮區新生、新衙路口南向西側發生交通事故,他因為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,警方到場時陳男已由119救護人員協助送阮綜合醫院急診室治療,23時40分經急救無效宣告死亡。這個路段已經是第二次發生車禍,警方不排除是施工單位未置放安全警示所導致。

▲高市一名男子自撞紐澤西護欄,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市一名男子自撞紐澤西護欄,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前鎮區新生、新衙路口南向西側,25歲從事火鍋店學徒的陳姓男子騎機車,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,警方到場時騎士已由119救護人員協助送阮綜合醫院急診室治療,於23時40分經急救無效宣告死亡,事後警方詢問死者家屬為何會經過這個路段,家屬表示與朋友聚餐,不曉得為何會騎到那邊?警方初步懷疑是不熟路況所導致。

▲高市一名男子自撞紐澤西護欄,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市一名男子自撞紐澤西護欄,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但是警方也發現,水泥製作的紐澤西護欄周邊並沒有相關的警示標誌,再加上現場燈光不夠亮,不排除施工單位有相對的肇事責任,所以警方調閱肇事地點的地籍資料,發現土地管理者為交通部航港局,因此本案的道路維護、現場紐澤西護欄設置擺放問題,將通知相關單位會勘釐清。

但其實這個路段發生車禍已經並非是第一次了,在今年2月29日晚間22時01分,一名31歲宋姓男子騎乘機車於新生路慢車道北向南直行行駛至事故地點,不慎自撞位於事故地點之紐澤西護欄,騎士酒測值為0,身體擦挫傷受傷送阮綜合醫院,當時也是有紐澤西護欄,因此施工單位是不是有相關責任?將是另一個釐清重點。

▲今年2月同一個路段也發生自撞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今年2月同一個路段也發生自撞車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