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畫面曝光!台東騎士左轉加油 下秒被撞飛「地面噴火花」

記者楊漢聲、莊智勝/台東報導

台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北端入口19日晚間傳出一起嚴重車禍,警方初步了解,當時20歲的陽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該處,跨越雙黃線疑似要到對向加油站加油,未料竟直接遭對向來車撞飛,陽男頭部重創命危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,尚未脫險。

加油站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時陽男騎機車沿台11線往北行駛,到加油站處時左轉跨越雙黃線,疑似要到加油站加油,未料下一秒就遭高速駛過的小客車當場撞飛,地面上還一度擦出火花,猛烈的撞擊聲讓加油站員工嚇了一大跳,紛紛走出查看情況。

▲▼台東中華大橋附近車禍,騎士命危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騎士遭撞擊後頭部重創命危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救護人員到場時,騎士陽男頭部受創,緊急送醫搶救後目前仍陷入昏迷,目前送往加護病房插管觀察,尚未脫離險境;而小客車駕駛紀男(38歲)、與乘客許女(42歲)均輕微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紀男轎車左側車身幾乎全毀、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;而陽男機車也支離破碎、幾乎解體,車頭只剩下骨架還連著車身。警方初步了解,紀男沒有酒駕,而陽姓騎士還有待抽血檢驗,詳細事發原因、肇責歸屬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小客車嚴重毀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東中華大橋附近車禍,騎士命危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東中華大橋附近車禍,騎士命危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