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家僅剩5分鐘!22歲男大生酒駕撞救護車 安全帽全是血重創亡

記者游瓊華、許權毅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昨(19)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就讀某科技大學夜校三年級的22歲施姓騎士撞上正通過路口的救護車,男大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因頭部明顯重創、雙下肢變形骨折,急救半小時後宣告不治。校方得知消息也震驚不已,班導師透露,施同學在班上擔任班代、平時出席率佳,人緣頗好。據悉,事故地點距離施男家不到1公里,約莫5分鐘就到家,無奈酒駕上路斷送寶貴生命。

▲安全帽全是血!22歲男大生酒駕撞救護車,頭部重創、下肢變形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22歲男大生酒駕撞救護車,頭部重創、下肢變形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重回事故現場,發現機車車頭碎裂、凹陷,車蓋掀起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而放在一旁的安全帽都是血,甚至滲到路邊馬路上。據悉,死者就讀太平一所科技大學,事故地點距離家裡僅剩下5分鐘車程,且警方發現施男酒測值達到0.54mg/l。

▲安全帽全是血!22歲男大生酒駕撞救護車,頭部重創、下肢變形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機車車頭幾乎全毀,據悉,事故地點離男大生住處僅不到5分鐘車程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22歲施男沿太原路綠燈直行,另名63歲黃男駕駛民間救護車鳴笛要通過當時紅燈的崇德路,但兩車都沒有放慢速度,在路口發生嚴重碰撞,施男撞上救護車側面。

警方發現施男身上有酒味,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.54mg/l,黃男無酒駕。全案經警詢後將黃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