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跨雙黃線逆向遭撞飛! 20歲騎士「頭部重創」命危搶救中

▲▼台東中華大橋附近車禍,騎士命危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東中華大橋附近19日晚間傳出車禍,騎士命危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楊漢聲、莊智勝/台東報導

台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附近昨(19日)晚間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機車被轎車高速撞擊當場解體爛毀,騎士傷重命危,經搶救後送往加護病房觀察,尚未脫離險境。事故詳細情形有待台東警方調查釐清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機車騎士陽男(20歲)沿著台11線往北行駛,經過事發地點時突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,疑似要到對向加油站加油,未料竟導致對向來車駕駛紀男(38歲)反應不及當場撞上。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地面一度擦出火花,紀男轎車左側車身幾乎全毀、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;而陽男機車也支離破碎、幾乎解體。

救護人員到場時,騎士陽男頭部受創,緊急送醫搶救後目前仍陷入昏迷,目前送往加護病房插管觀察,尚未脫離險境;而小客車駕駛紀男、與乘客許女(42歲)均輕微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目前陽男酒測值尚待抽血檢驗,而紀男則無酒駕情事。警方呼籲,民眾務必遵守標誌標線行駛,切勿隨意跨越雙黃線,以保障行車安全。

▲▼台東中華大橋附近車禍,騎士命危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東中華大橋附近車禍,騎士命危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▼騎士的安全帽、以及零件碎片還在現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▼台東中華大橋附近車禍,騎士命危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