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一高速交通事故「13人罹難」! 大巴士載51人撞隧道壁

▲▼救護車。(圖/CFP)

▲相關單位今日表示,目前該事故已造成13人罹難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山西一高速隧道內昨(19)日14時37分許發生嚴重交通事故,一輛載著51人的大巴士碰撞隧道壁。相關單位今(20)日表示,目前該事故已造成13人罹難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中。

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3月19日14時37分許,G59呼北高速(北呼方向)西家塔隧道內,發生一起大型普通客車碰撞隧道壁的道路交通事故,造成多人傷亡。

▲▼車,隧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事故大巴士碰撞到隧道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報導指出,事故現場造成13人死亡,多人送院救治。發生事故的大巴士為河南牌照,事故發生時,車上載有51人。

山西警方接獲報案後,迅速派遣大批警力趕往現場,並通知醫療、消防、路政等相關部門進行救援。目前,呼北高速吉(縣)河(津)段高速公路已恢復通行,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