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不適給香燈腳發糖!大媽拿1顆丟地「很難吃也在發」她忍淚

▲▼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直播)

▲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直播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中,有熱心民眾沿路準備補給品。一名女信眾19日忍著身體不適發糖果,一位穿著背心的大媽見狀就去拿,豈料對方看到糖果後,竟脫口「很難吃也在發」,還當著她的面丟到地上,「我看到的時候,眼淚都快掉下來了,妳不吃,可以拿回來還我,妳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引發議論。

「讓我發洩一下情緒。」一名女網友在「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公開社團」表示,19日下午她忍著身體不適發糖果,一位穿著背心、戴臂章的阿姨見狀,就走過來拿了一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對方看清楚是什麼糖果後,卻嫌棄「這個糖果很難吃也在發」,當著她的面丟到旁邊地上,改拿巧克力。更傻眼的是,大媽把巧克力吃掉,竟將垃圾隨手丟在地上。

女網友坦言,看到糖果被丟在地上的時候,她眼淚都快掉下來了,「妳不吃,可以拿回來還我,妳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不過,儘管錯愕、受挫、心裡難過,她仍表示自己會繼續發,「加油~我可以的!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為她打氣、比讚,「加油!別想太多,丟掉的是丟掉自己的福氣!妳很棒」、「行為決定一個人的修養高度,不用難過,人在做天在看」、「有些人真的是邊拿邊嫌,放寬心,至少我們是發自內心提供」、「不要為了1000個人裡面唯一的一個人說了不開心的話,忘了999個人給妳的一聲謝謝,妳收到的感謝絕對比這一個人還要多很多喔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