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生遭同學「重拳攻睪丸」! 霸凌者嗆:外公是縣長

▲▼邯鄲一高中生與同學發生衝突致下體受傷,對方自稱姥爺是縣長?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▲邯鄲一高中生與同學發生衝突致下體受傷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邯鄲一高中生小康去年被同學打傷睪丸,打人者自稱姥爺(外公)是當地縣長。據受害者父親表示,2023年5月24日晚,兒子晚自習後返回宿舍,被同班同學莊某打傷睪丸,手術後至今未能完全康復,「走動或者劇烈運動,就會腫脹、疼痛。兩次試圖去上學但都傷情復發,至今休學半年多。」

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小康父親表示,莊某和小康是高一同班同學,平時對小康曾多次騷擾、侮辱,「撕課本、搶零食、取侮辱性的外號,這都是輕的。有時候在廁所遇到,趁小康蹲著上大號,他闖進去騎在小康頭上。」

父親稱,小康在事發前一個月曾向老師反映、求助,老師也第一時間把莊某喊去批評教育,「他表面上道歉、悔改,私下卻變本加厲,時不時往孩子身上撞,拳打腳踢。莊某比其他孩子大半歲,平時打架鬥毆的事比較多,總是賠償了事。孩子回來跟我們說惹不起他,要躲著他走,免得麻煩。」

「他們同班不同宿舍,當晚他看到小康一個人在宿舍,進去就對著小康下體打了兩拳。小康躺在地上疼得起不來,其他室友回來後通知老師,之後將他送到醫院」,父親說,小康在4年前曾做過睪丸手術,這次的毆打事件之後,因疼痛難忍再次接受了手術。

父親提供的材料中,多份診斷報告稱「雙側睪丸損傷,建議臥床靜養」。事發後與老師的聊天紀錄中,老師述說的事件過程與父親陳述相同。

▲▼邯鄲一高中生與同學發生衝突致下體受傷,對方自稱姥爺是縣長?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「事情發生後,學校、教育局比較配合,先把莊某轉學處理,派出所說等傷情穩定後再做鑑定。去年9月份開學,孩子試著去上課,發現莊某也在學校,並且追到小康宿舍門口挑釁,說他姥爺是縣長,父親是幹部」,父親說,小康去年九、十月份兩次試圖返校上課,一旦長久站立、坐著或者走路,睪丸會再次腫脹、疼痛,後來一直休學至今。

「當地組織了一次傷情司法鑑定,說是超出了機構鑑定能力,需要到外地鑑定,但孩子現在沒辦法長時間坐、走,沒辦法去外地,就一直拖著」,父親說,因為無法鑑定傷情,派出所一直未追究對方的責任,莊某及其家屬也從未道歉過。

父親說,「現在不知道怎麼辦。孩子拍了好幾次片子,沒有明顯傷情,但總是反復水腫、疼痛,上周有北京專家來巡診,我們去看了,也沒有什麼好辦法,還是建議靜養。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未來生育能力。」

父親也強調,自己是當地一名醫生,還是區政協委員,「要不是孩子傷的位置特殊,我不會不顧及人情關係來追究這個事。」他在區政協會議上專門提交了建議,希望加強對未成年人傷害事件的預防和處罰,希望能保護到原本正常生活的未成年人。

對此,莊某的父親回應,兩個孩子是鬧著玩,「又沒有傷情,你找我幹什麼。他姥爺也不是縣長,我也不是幹部,有問題你們找警員。」

20日,官方發布通報稱,2023年5月,邯鄲經開區卓越中學學生莊某、小康(網稱)發生衝突,小康下體受到損傷。事情發生後,經協調,校方和莊某家長對小康給予了經濟補償,但未完全達成一致。 經核實,莊某姥爺和父親均為普通職工。經開區相關部門將進一步對此事進行調查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