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載機車急煞「空中前滾翻」 2屁孩臉朝下磨柏油路

▲年輕人騎機車「前滾翻」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▲年輕人騎機車「前滾翻」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機車騎士,日前載人因車速過快加上未注意車前狀況,緊急煞車導致前輪鎖死,後輪高高抬起翻出,兩人當場臉著地「吃土」,機車則是向前飛出去。

事件發生在本月14日,廣東中山一夥年輕人6人分坐4輛機車,第一輛雙載機車從馬路上要經過橋梁時,在泮沙橋路口看見前方有電動護欄,緊急煞車滑向路邊,第二輛雙載機車因為車速過快,加上騎士疑似沒看到前方狀況,猛力按住煞車的結果就是機車向前翹起演出「空中翻轉」的特技。

▲▼年輕人騎機車「前滾翻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2名年輕人臉著地「吃土」,騎士還有折到頸椎的風險,倒地至後雙雙痛苦掙扎。路旁監視器畫面錄下事發情況,也錄下機車空中翻滾向前射出的誇張畫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