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生社區「延壽街咖啡館始祖」驚傳熄燈 老闆說明原因

▲▼快訊/民生社區「延壽街咖啡館始祖」驚傳熄燈 老闆說明原因。(圖/翻攝樂樂咖啡臉書)

▲民生社區的樂樂咖啡,被網友稱為「延壽街咖啡館始祖」。(圖/翻攝樂樂咖啡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環境寧靜清幽的民生社區有不少咖啡廳,其中延壽街周圍一公里內就有十多間咖啡館。沒想到,有「延壽街咖啡館始祖」的「樂樂咖啡」無預警宣布停止營業,讓老顧客直呼可惜,也感謝陪伴13年的歲月。

樂樂咖啡19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,「我選擇了默默地結束樂樂,正如當年默默地開始一樣,最後的最後,實在不擅長道別,也沒有特別的理由,單純覺得該休息了,就休息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快訊/民生社區「延壽街咖啡館始祖」驚傳熄燈 老闆說明原因。(圖/翻攝樂樂咖啡臉書)

▲樂樂咖啡去年8月31日時,發文慶祝營業第13年。(圖/翻攝樂樂咖啡臉書)

「最後一次跟各位說再見」,樂樂咖啡表示,「要成為社區的日常風景並不容易,很多時候必須在各種不協調中,找出看似不可能卻必須達成的平衡。幸運的是遇到了很棒的工作夥伴,願意在我筋疲力竭的時候,接過我手中的疲倦與不捨,繼續陪伴各位下一個世代」,「樂樂不在了,但是沒關係,好日子(咖啡)來了」,「謝謝,掰掰」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分享留言,「記得當年的延壽街上,只有樂樂的招牌燈獨自亮著…曾有一段時間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咖啡店…再見了」、「好扯」、「難怪上次去沒開」、「陪伴我十年的樂樂,居然要關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