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偷吃已婚隨扈 想懷孕+租屋同居...判賠75萬

▲▼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Kolas Yotaka捲不倫戀,法院判應賠償李姓已婚隨扈的妻子75萬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劉人豪/花蓮報導

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於2023年遭爆涉入不倫戀,對象是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,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隨扈,事發後李妻提告求償百萬元,花蓮地方法院今(19)日宣判,Kolas Yotaka應賠償李妻75萬元。

李妻指出,李男於Kolas Yotaka競選花蓮縣縣長期間,擔任隨扈安全警衛,與Kolas Yotaka日久生情,不僅一同出遊同住,並論及生小孩情事,她從二人間Line的通訊對話發現,Kolas Yotaka與其配偶交往已超乎隨扈或一般朋友正常社交往來程度,請求Kolas Yotaka賠償100萬元。

Kolas Yotaka表示,李男擔任隨扈期間,多次向她表達追求之意,但她均婉轉拒絕,與李男的LINE對話,不能代表已經接受李男追求、更無任何與李男親密交往的行為,亦無任何其他不適當肢體接觸的侵權行為。

法院認為, Kolas Yotaka在Line訊息中與李男有超乎工作關係,甚至一般朋友正常社交往來程度的曖昧對話,且於2022年11月27日競選活動結束後,與李男仍幾近於每日每夜密集通訊,Kolas Yotaka與李男不僅互相表示愛意,並有親密肢體接觸、開始在花蓮看屋欲租屋、計畫懷孕同居及討論處理李男婚姻現況之行為,二人之交往互動已超乎工作關係或一般朋友正常社交往來程度,侵害李妻配偶關係之身分法益,且情節重大。

法院審酌,Kolas Yotaka與李男親密交往行為及期間,暨對李妻婚姻家庭生活之破壞程度等一切情狀,Kolas Yotaka應賠償李妻75萬元。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