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穿搭「看得到整顆奶」妹子嚇爛!大票認證:常看到女生走光

▲▼熱浪,陽光,夏日,夏天,炎熱,天氣,高溫,中暑,烈日,防曬,遮陽,行人,路人,老外,西方人,觀光客,遊客,旅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1穿搭被男友制止!有女網友表示,她偶爾會想穿性感點,某次穿了一件大U領的短版上衣,結果男友看到後,直接帶她再去買一件衣服套上。得知原因後,她直呼嚇爛,「衣服如果太寬鬆或太低胸,會不小心看到女生的內衣、整顆胸」,也疑惑「身高高的人,真的容易看到嗎?」話題引發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,「男友禁止《我》穿低胸的衣服,因為會被其他人看到…」文中表示,她偶爾會想穿性感一點,希望男友喜歡,某次就穿了一件大U領短版上衣,也沒帶外套出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男友看到後,就直接告訴她,「妳知道妳小小隻,穿這樣,我可以從我的高度,看到妳的胸嗎?」還準確說出她當天穿的是黑色內衣,並告誡她不能彎腰、坐下,「彎腰會看到整顆奶,坐著也會。」

▲▼正妹,大餐,相親,閨蜜,低胸,穿搭,背心,約會,女友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她透露,男友身高超過180公分,她則是150公分左右。男友還跟她講,「搭捷運時,女生衣服如果太寬鬆或太低胸,會不小心看到女生的內衣、整顆胸,如果空杯甚至會看到XX(應指乳頭)。」原PO嚇壞也疑惑,「身高高的人,真的容易看到嗎?總之,女生們,真的要小心啊!」

貼文一出,就有許多人直點頭,「男生的身高,真的蠻容易看到領口低,或是寬鬆衣服女生的內在美」、「沒誇張,是真的蠻容易看到的」、「我問過男生,基本上滿常看到女生走光」、「很多女生真的很容易走光…我179,很常看到女生的小紅豆」、「180路過,真的看得到,但是那種狀況其實很糾結,不知道要不要提醒對方,又怕被當變態去上局子做筆錄。所以我每次遇到,直接轉頭,絕對不再看第二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