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警抄麻將賭場!揪出自己人 刑事小隊長記1大過...調制服警察

▲基隆市警察局,基隆市警局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警察局刑事小隊長出入職業賭場被記大過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劉人豪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警方日前接獲檢舉,一處麻將職業賭場有警員出入涉賭,3月6日查獲麻將賭場1桌5人,雖然現場並未發現警員在場,經清查後確認陳姓刑事警員出入該賭場,記1大過,並改任制服警察。

警方指出接獲情資檢舉,指在中正區一處職業性麻將賭場有警員出入涉賭,經聲請搜索票,於3月6日晚間查獲麻將賭場1桌5人,現場並未發現警員在場,偵訊後將賭場主持人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,案經風紀清查,發現確有陳姓刑事小隊長出入該賭場賭博,且事證明確,開會決議予一大過處分,並改調行政警察及調整服務單位。

基隆市警局強調,警方針對員警非因公涉足職業賭場,將秉持警紀警辦、勿枉勿縱之立場,以不掩飾、不庇縱、不護短之態度,積極偵辦調查,展現端正警察風紀之決心,以維警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