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35年!他嘆生錯年代「現在女生毛一堆」要車又要房 網搖頭

▲▼情侶,約會,牽手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稱自己單身35年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如果生在我爸那年代,追女生容易多了!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雖然已經35歲,但卻是母胎單身。他認為,自己之所以找不到另一半,是因為現在的女生都要求一堆,要車、要房、要存款,「難怪現在單身那麼多!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討論。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直呼,「母胎單到現在也超過35(歲),我真的生錯時代,如果生在我爸那年代,追女生容易多了!」他認為,以前的男生只要夠努力,就能追到女生,「我爸當年追我媽,沒車、沒房還不是追到我媽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直言,現在的女生與以往相比,實在是「毛一堆」,不但要求有車、有房、有存款,且還要男生幽默風趣、有儀式感,「難怪現在單身那麼多,女生自己造成的,自己築高牆把自己的幸福隔絕了」。

▲▼情侶,牽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傻眼表示,「不檢討是自己長相的問題嗎?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、「那是你才有這種問題,我一樣條件差也是結婚了」、「我沒存款、沒房子、沒負債、一台小車都結婚兩次了,不要把自己的問題丟給別人」、「你自己的問題,先看看自己什麼條件」、「你有沒有想過你找不到對象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對性別的要求太高呢」。

還有網友直言,「同為男人我也不得不說,現在的男生有些也是毛一堆,追不到女孩子卻把所有的問題都推給對方,而不檢討是不是自己能力的問題」、「講得好像男生就不會挑東挑西一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