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大貨車「沿路流鮮血」駭人畫面曝 網友直呼太恐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停在路邊的大貨車從後車廂不斷沿路濺血,嚇壞民眾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圖文/CTWANT

鮮血直流!有民眾最近經過國道桃園大溪交流道轉66快速道路時,看到有台停在路邊的貨車後車廂竟不斷沿路濺血,讓大貨車的白色車廂、底盤、輪胎都滿是血跡,畫面十分嚇人。目擊網友將影片上傳網路,不禁直呼「也太恐怖了」。

原PO表示,在經過桃園大溪交流道轉66快速道路時,看到路邊貨車的後車廂竟不斷流出滿滿的鮮血,讓他直呼「滿貨車的血也太恐怖了!路過的車請小心!」

停在路邊的貨車從後車廂不斷沿路濺血,嚇壞民眾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大貨車「濺血」,畫面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影片PO出不到1天,就吸引超過4千人朝聖,同時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猜測「如果這是捐血 損失就大了…」、「是紅酒」、「米血糕受傷了」、「血腥愛情故事」,還有人拿爆紅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的梗笑說「桂林在裡面啦」。

所幸有名網友給出正解,說「貨車是鴨血的源頭廠商 剛好有認識」,這才解開此謎團。

延伸閱讀
他曝父親退休生活!固定睡眠加運動 網狂讚:超過100分了
剴剴之死/警檢曝女社工「要上銬」原因 聯手保母欺騙醫師及檢警
王陽明車庫遭亂停機車4天 警聯絡到車主「1原因不配合移車」現況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