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傳「~」想緩和氣氛 她被男友罵臭頭!全場怒:快分

▲▼滑手機,分手,追劇,訊息,哭,崩潰,難過,渣男,被甩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用「~」跟emoji被男友嫌靠北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溝通的時候,看到別人傳符號或emoji,會覺得反感嗎?有妹子無助求救,跟男友交往快1年,兩人最近吵架了,在傳訊息溝通時,她加上一些符號想表達善意,男友卻大暴走,說她用的符號「有夠靠北」、「自以為情緒管理很好」,令她很難過。貼文一出,眾人則怒勸分,「在靠北的真的是妳男友。」

女網友在Dcard求助「要怎麼跟男友溝通?」對方當初追了她8個月,交往初期若兩人吵架,男生都會先低頭。如今在一起快一年,卻變成她怎麼做對方都不滿意,「這次吵架,我只是抱著想表達善意(的想法),加一些符號,卻讓他不舒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男生發難,說她每次講得理所當然的話,加上「~」或一個笑到哭的emoji,都讓他覺得很靠北,「在認真講事情,妳一直傳笑的表情貼,然後自以為情緒管理很好。」見她解釋「我想說,這樣會讓氛圍比較輕鬆才傳的餒!」男生又狂批,「真的很自以為是,如果要用這種方法應該提前問我,覺得這個方法怎麼樣」,罵她是自以為覺得緩和、自以為覺得對方情緒差,「真的是有夠靠北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男方暴走開罵原PO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這令原PO不解又無助,「可能以他的立場看了真的很靠北吧,所以想問大家,這種事情大家也都會提前問嗎?要怎麼提前問呢?」也補充自己是第一次戀愛。

看到訊息內容後,眾人都傻眼,「他就是不愛了,找妳麻煩,找機會跟妳分手,勸妳早早送他上路」、「愛的時候,妳做什麼都很可愛;不愛的時候,妳做什麼都很礙眼」、「提前問這種事…很怪」、「在靠北的真的是妳男友,邏輯盲點+跳針+情勒,這種人就喜歡仗著自己的奇葩邏輯死不認錯,100%無法溝通」、「感覺他之前八個月都在假裝欸~現在只是露出本性,可能也沒那麼喜歡妳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