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熊抱吳思瑤摔牆還誤拉王鴻薇 吳還原:誰是立院影后很清楚

▲▼立法院衛環委員會 民進黨抗議主席王育敏 朝野立委搶佔薛瑞元報告備詢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環委員會一陣亂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北市虐童案引發社會關注,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專案報告並備詢,綠營認為曾任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應迴避該案,兩邊人馬爆發衝突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熊抱綠委吳思瑤、並摔到牆上,中間一度認錯人誤拉王鴻薇,推擠過程中,徐巧芯也比出「阿達」不雅手勢嘲諷,場面混亂。吳今(19日)還原現場狀況,並表示,陳玉珍從動作都排定好,恐怕台詞都想好了,誰是立法院演技天后,大家都看得清楚。

對於昨日衝突,吳思瑤說明,肢體暴力呈現在國人面前,透過新聞畫面看得一清二楚,陳玉珍從後面熊抱、架空再往牆上摔,大家都看得很清楚,陳玉珍一開始還看錯人、拉成王鴻薇,大家都看到了,這是蓄意、暴力行為,當下居然還自己演起來說吳思瑤好假,我從頭到尾還在痛、沒有回半句話,只說你不要這樣,這到底誰在演?

吳思瑤表示,陳玉珍從動作都排定好,恐怕台詞都想好了,誰是立法院演技天后,大家都看得清楚,但這件事情非常無聊,施暴者還要扯誰演戲,如此無聊的事情,沒有餘裕也懶得理她。

吳思瑤直言,除肢體暴力外,最嚴重的就是議事主持暴力行為,自己在場先提出權宜問題,權宜問題要優先處理這是議事規則,自己雖然不是衛環委員會成員,但依據議事規則,依舊可以對會議要求提起詢問,這是委員權利,但王育敏也不理會。

吳思瑤指出,王育敏不處理權宜問題也不利益迴避、更剝奪她在場對會議過程的詢問,這才是更需要被檢視的議事主持暴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