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東港阿北報案「有人騎走我的車」 同款機車同停一處搞烏龍

▲同款同顏色機車同停一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同款同顏色機車同停一處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「有人騎走我的機車」屏東縣陳姓阿北騎機到港西村活動中心,欲離去時發現機車不見,著急報警,警方到場發現該處留有一台與阿北相同型號、顏色機車,研判誤騎,經通知停放現場機車之車主返回,證實是騎錯車的烏龍事件。

▲同款同顏色機車同停一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同款同顏色機車同停一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「新園鄉港西村活動中心前有人騎走他的機車,請求協助」,擔服巡邏勤務所長童聖哲、警員賴儒慧趕往了解。

警方表示,住新園鄉港西村83歲陳姓阿北騎乘藍色機車至村里活動中心辦事,因未拔鑰匙,準備離開返家時卻見一男子將其藍色機車騎走,於現場留下一輛藍色機車。

警方開始以為阿北誤報,但阿北表示,現場所留下另一部外觀一模一樣機車並不是他的,經員警查詢相關資料後確認係隔壁五房村63歲黃姓男子有,經通知黃男騎回現場表示一時未注意才騎錯機車,案經員警檢視發現2部車輛不論顏色、型號確實一致,若不仔細核對車牌號碼的確容易誤認,雙方互相交換各自所有機車,解決一場烏龍事件,兩人離去前還特別感謝警方熱心協助。

東港警分局表示,民眾騎乘機車外出務必將鑰匙拔下,切勿貪圖方便將鑰匙插在機車上,除能防止騎錯他人機車的烏龍事件發生,亦能防範有心人士竊取車輛,民眾若有發生緊急事故或困難時,可打110電話報案求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