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遭通緝與速食店員爆口角!他報警討公道 身分曝光反被活逮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接獲報案,在敬業三路的一家日系連鎖速食店有一名男子與店員發生爭執,男子主動報案指店員服務態度不佳,但是警方到場後盤查身分,赫然發現報案男竟然遭地檢署發布詐欺通緝,最後將報案民眾帶回派出所,並依相關規定解送歸案。

警方調查,50歲的沈姓男子,在9日上午11時許,與1女子在中山區敬業三路的日系連鎖速食店用餐,但因不熟悉自助機台操作,詢問速食店員時認為對方態度不佳,雙方爆發口角爭執,沈姓男子主動打電話報警處理,警方也立刻派人前往現場了解狀況。

▲▼沈男不知遭通緝,與速食店員發生爭執還報警,最後變成自己遭活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沈男不知遭通緝,與速食店員發生爭執還報警,變成自己遭活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是警方到場處理結束準備抄錄資料離去時,一查發現沈姓男子竟然在6日就因涉及詐欺未到案,遭到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,一旁的女子見狀直呼「我跟他不熟」,事後盤查女子無異狀後也讓其離去,將通緝在案的沈姓男子帶回派出所。

沈姓男子指出,因為戶籍地在雲林縣,但是現住地在新北市五股區,所以並沒有收到司法文書的開庭通知,才會變成通緝犯,警方訊後將沈姓男子依詐欺通緝罪嫌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