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天3人走進大海欲輕生 台中港警全員出動...搶回寶貴生命

▲▼台中港,台中港警,台中港務警察總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港警本月接獲3起救援案,3人情緒不穩被警方救回生命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港區本月傳出2女1男情緒不穩,親友均擔心當事人會有輕生念頭,趕緊請警方協助。警方分別附近港區內、漁港前跟海洋廣場找到人,經過一番苦勸,順利將3條生命挽回。

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指出,11日深夜23時許接獲通報,有一名21歲男性疑似因跟女友分手,心情不佳,女友看見他限時動態出現在港區,擔心會發生危險,趕緊通報警方。中突堤中隊得知後,依照男子所發布的照片循線找人,最終在台中港區內,看見淋著細雨的男子,趕緊要他上車,並以柔性勸導安撫,男子情緒才變得平穩,由家屬帶回。

▲▼高美濕地,海角明珠,台中,風力發電,海邊,大海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海角明珠廣場位在台中港區北端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14日上午10時許,有民眾稱在台中港區海角明珠廣場內,有一名女子企圖走入大海。北堤中隊員警到場後,發現是一對母女,媽媽向警方說,31歲女兒情緒不穩,為了不刺激她,才允諾開車到海邊散心,不到女兒執意往海裡走去,無力勸阻才趕緊報案。經警方安撫開導,女子願意前往就醫,結束驚險場面。

▲▼梧棲漁港,台中港,海邊,港口,出遊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梧棲漁港假日人潮眾多,警方地毯式搜索找到失聯女子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17日13時許,有民眾通報一名女子失聯,且疑似獨自駕車前往台中港區梧棲漁港附近。北堤中隊得知後,立即派員前往地毯式搜索,果真在梧棲漁港停車場內找到該名54歲女子的車輛,並發現女子呆坐在港邊,立即上前安撫,護送女子返回中隊休息,由女子家屬前來帶回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