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正面照曝!納妃越南李若彤仍難捨 萬華角頭為她圍殺3兄弟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在18日晚上7時許,發生2派人馬因為1名女子發生當街械鬥,造成3兄弟均被砍傷,主嫌則是鑽石大樓應召站業者「阿足」,但阿足當場就逃離現場,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阿足下落,據悉,衝突起因係阿足不滿分手6年的女友跟3人有說有笑,所以才上前嗆聲進而發生鬥毆。

▲▼阿足(中)另結交越南李若彤(右),但仍不爽分手6年的王姓前女友(左)與其他人聊天。(圖/網友提供)
▲萬華角頭阿足(中)納妃越南李若彤(右),但仍不爽分手6年的王姓前女友(左)與其他人聊天。(圖/網友提供)

警方調查,18日晚上7時許,北市萬華區西昌街有發生2派人馬共計9人發生鬥毆事件,警方到場後發現徐姓3兄弟均有刀傷,另一派人馬則是25歲的陳姓男子頭部遭棍棒敲擊,警方立刻先將受傷4人送往醫院包紮,全案目前逮捕8人,均依聚眾鬥毆、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綽號阿足的陳明傑(紅圈)不滿前女友與其他人聊天,當街嗆聲還持刀砍殺對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阿足(紅圈)不滿王姓女友與他人攀談嘻笑,找5人助陣持刀、棍砍殺3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

警方指出,起因係43歲綽號阿足的陳明傑,不滿39歲的王姓前女友與徐姓三兄弟在路邊聊天,4人還有說有笑,引起阿足相當不滿帶著陳、黃2名小弟上前理論才發生衝突,事後警方將在場的8人全部逮捕,另外阿足則是趁亂逃逸。

據悉,阿足與王姓前女友在一起2、3年左右,分手大概已有6年的時間,儘管阿足納妃神似李若彤的越南籍女友,但是2人似乎還是藕斷絲連,阿足甚至還在王的臉書留言「妳敢放我們的照片嗎?」王也不甘示弱回應「敢,你一句話,我馬上放」。

知情人士透露,王姓前女友皮膚白皙、身材高挑,儘管年近40歲,但是身材、臉蛋依舊姣好,曾經在近年還有看過王姓女子跑到鑽石大樓找阿足,警方目前則持續追查阿足下落,並將其查緝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