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拿鋁棒他驚呆「不叫球棒」 真實品名曝!台人秒懂笑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品名是「防衛鋁棒」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「原來你已經不是球棒了…」近日有網友去逛賣場,逛到放網球、棒球等運動用品區時,拿起一支球棒,意外發現品名並不是「球棒」,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。看到包裝品名後,其他人不禁笑了,紛紛起鬨直呼,「請正名態度矯正器」、「我覺得輸贏棒比較符合民情」、「應該寫攻擊力上去了吧!」

有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只見他拿起一支球棒,一看包裝品名就冒出OS,「原來你已經不是球棒了…」,因為商品貼紙上印的品名是「18"防衛鋁棒」,主要材質是「鋁合金」,等級為「高級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人見狀也笑了,紛紛起鬨,「行車糾紛處理器」、「我都叫這個乖乖棒欸!拿出來別人都會很乖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」、「應該跑去跟店家說,物品擺錯位子,應該放在汽車用品區」、「正當防衛運動型鋁棒。」

留言處還有人直呼,「跟球棒的規格不符」、「這外型長度重量,本來就不是球棒了啊,店家敢不敢設立一個自衛專區?」事實上,正常球賽用的木球棒大約30吋,防身鋁棒則都比球棒短,分成24吋、18吋共2種規格,都不能用來打球,只能防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