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山線還海線?「粉紅超跑」今進彰化 警曝「這個地方」是關鍵 

▲白沙屯媽祖今日進彰化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▲白沙屯媽祖今日上午已到清水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進入第2天,清晨6點在鎮瀾宮起轎,一路沿著台一線,往南前進,上午已抵達清水,由於媽祖鑾轎行進路線飄忽不定,何時會到彰化,警方指出,龍井是山海線關鍵,「粉紅超跑」如果走山線,將自大度橋進彰化市;若走海線將自中彰大橋進入和美、伸港、鹿港,而遭撞飛小姊妹家人,也將在事故路口設點心站、備香案跪拜等待媽祖到來。

▲白沙屯媽祖今日進彰化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白沙屯媽祖預計今日進彰化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官網)

白沙屯媽祖於18日凌晨0時35分起駕,展開為期9天8夜徒步進香之旅,昨天下午3時許進入睽違18年的鎮瀾宮大殿駐駕,今天清晨6點出發繼續南下,上午9點時已抵達台中市清水區,腳程已經累積40公里。

媽祖將於何時抵達彰化?警方指出,目前白沙屯媽祖位置在台中市清水區,從山線還是海線進入,龍井將是最大的關鍵點,若沿著山線省道台一線,預估將於傍晚自彰化市大度橋南端進彰化市、若是走海線,將有可能下午自中彰大橋進入和美。

▲白沙屯媽祖今日進彰化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▲正義哥徐奕代轉善心人士口罩內襯送到伸港姊妹家。(圖/陳聿琦提供)

昨日正義哥徐奕,代轉善心人士捐贈的口罩內襯,送去伸港遭撞飛小姊妹家,姑婆陳聿琦收到後昨夜忙著分裝,她說,若媽祖今天下午沒有進和美、伸港,將於回鑾日,與家人將在事故路口設點心站等待媽祖,阿公會準備五果、清香在路口跪拜迎接媽祖,希望可以為地方祈福,更希望保佑兩姐妹早日平安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