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送乖乖卻寫「古曼童」!她驚不敢吃了 一票嘆:想太多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看到包裝上寫著「古曼童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拜拜的供品除了三牲水果之外,也會準備零食糖果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最近鄰居就送了一包乖乖,說是別人拜拜剩下的,不過她看了一下上面的字,才知道祭拜的對象是古曼童,讓她瞬間不敢吃。但多數人表示,「想太多了吧,普渡的還不是照吃」、「食安更危險,還怕這個?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最近鄰居送了一包奶油椰子口味的乖乖,說是別人拜拜完的,但她看到上面寫著「古曼童乖乖開心每一天,爸爸敬」,頓時愣了一下,直呼「拜這個真的有點不太敢吃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「古曼童」是泰國的嬰靈信仰,男的叫作古曼童,女的稱為古曼麗,製作方式會將早夭的幼兒屍體烘烤成乾,再搭配多種材料製成,之後再經過高僧的法術儀式加成,將嬰靈的亡魂注入,不少人相信這可以祈求生活順遂、財運滾滾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都認為原PO想太多了,「有什麼好怕的?想太多」、「普渡的被多人享用都敢吃了」、「地溝油、塑化劑、蘇丹紅都在吃了,怕這拜過的零食?」「如果真的不敢吃就丟掉吧,別為了這種事情折磨自己」,也有人質疑真實性,「自己寫字,自己編故事,自己上傳到網路」、「開這種玩笑的人之前都是悲劇下場」。

還有網友發現,原PO其實已經打開那包乖乖,「可是你不是已開來吃了」、「都撕開了才來考慮吃不吃的問題?」「都打開吃了,怕什麼?」「但你已經吃完了,笑死」。對此,她則回應「我倒掉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