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殺國中生屍檢結束!父咬牙看全程「比想像更殘忍」 行兇細節曝

國中生遭霸凌亡!「臉敲爛」棄屍菜棚 3同學拘留室「翹腳睡覺」超淡定

▲3同學拘留室「翹腳睡覺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北省邯鄲市一名王姓國中生(化名)遭3名同學霸凌後虐殺,臉部被敲爛,死狀相當淒慘。目前,孩子的屍檢已結束,家屬表示,屍檢前,孩子父親進行了查看,發現孩子頭部、背部有明顯傷痕,目前正在等待屍檢鑑定結果。父親也全程見證屍檢過程,他事後首度受訪稱,自己咬牙看完全程,「就是想知道孩子是怎麼死的。」

據《央視》報導,3月18日,邯鄲市肥鄉區公安分局政工監督室主任李亞峰透露,「報案到現在屍檢已結束,有很多證據,這個證據要形成一個完整的證據鏈。這個案子肯定要辦成鐵案,每一個細節咱們都要仔細調查,仔細地取證。」

針對網路上的「受害人被埋的坑深兩米」、「是否有家長協助作案」等猜測,警方作出了明確回應。李亞峰表示,經技術部門勘驗,坑深只有0.56公尺,也就是56公分。所以說坑深兩米多,網上說有大人參與是不屬實的。

此外,警方還表示,經過連日來的偵查,初步認定這是一起有預謀的犯罪案件,為掩埋屍體,犯罪嫌疑人分兩次在廢棄大棚進行了挖掘。李亞峰透露,「第一天(3月9日)挖過一次,然後到案發當天又在現場挖了一次。」

▲▼邯鄲被害13歲初中生已屍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父親受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目前孩子的遺體已於18日凌晨在殯儀館進行了屍檢,18日凌晨5點多,父親在社交平台發文,「爸爸全程陪了兒子四小時,比想像的還要殘忍,爸爸沒有害怕,只有心疼和憤怒……。」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3月18日當天,父親首次公開露面接受媒體專訪,他表達了心中的想法,「我不甘心,我就要弄清楚這麼好的一個孩子是怎麼死的。」

此前,媒體報導稱,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一名13歲學生小光(化名)長期遭受3名同班同學的霸淩,並於3月10日被這3名同學殺害並填埋。3月11日,小光的遺體在北高鎮張莊村一處蔬菜大棚內被發現,涉嫌殺害他的是3名不滿14歲的少年。

該案犯罪手法極其殘忍,犯罪嫌疑人對受害者造成多處致命傷後,埋屍於家附近幾百米處,並在當天將受害者手機裡的餘額全部轉出。此後,他們繼續正常上課,在警方來訪時誤導警方,主犯在證據確鑿時甚至仍矢口否認。

▲▼邯鄲被害13歲初中生已屍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案發現場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公安部門透露,本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滿12周歲、未滿14周歲。河北省公安廳、邯鄲市公安局已派出法制部門專業人員,赴肥鄉指導偵辦此案。據悉,3名犯罪嫌疑人也都是留守兒童,父母均在外務工,他們平時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。嫌疑人老到的行為與幼小的年齡形成了強烈反差,此事性質極其惡劣,在網上引起了希望加大對未成年人犯罪懲處力度的呼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