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公審偷文具!小學生絕望「從29樓跳下」…以死證明清白

▲▼12歲男孩被控「偷文具」 為證清白跳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家人在文具店門口舉牌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南京市雨花台區一社區內,一12歲男孩3月16日在家中墜樓身亡,有消息稱,男孩曾被學校附近一文具店店主指責「偷文具」。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男孩親屬稱,孩子告訴家人自己是被冤枉的。18日,涉事文具店回應,「店裡有攝影機,派出所在處理此事。」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多段現場影片顯示,一名女子跪在一家文具店門前痛哭,還有多人手持一男孩的大幅照片站在旁邊。另一段影片顯示,文具店內多人發生爭執,有警員已經趕到現場處置。

上述影片拍攝於南京市雨花台區板橋小學對面一文具店。18日下午,附近一商戶透露,影片中的照片上的男孩為板橋小學六年級學生,今年12歲,因文具店老闆懷疑他偷文具,叫來其家長到店裡進行處理,但男孩第二天29樓跳樓了,「男孩家在距文具店不到2公里的社區,這幾天他的家屬到文具店來了幾次。」

該商戶表示,涉事文具店下午已經關門了。男孩所在社區一商戶表示,他聽說3月16日社區一男孩墜樓身亡的消息,男孩是板橋小學的學生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男孩親屬稱,孩子告訴家人自己是被冤枉的。據當地政府部門介紹,男孩在文具店發生的事情是在15日,跳樓是在16日,男孩到底有沒有偷文具,公安部門正在調查。

18日下午,涉事文具店相關負責人回應稱,「我們有監視器畫面,派出所在處理這事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,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,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,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