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械鬥「鑽石大樓角頭」起底 女友就是越南李若彤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8日晚間發生兩派人馬鬥毆事件,根據了解是地方角頭陳明傑不滿前妻被搭訕,找來小弟動手,對方不甘示弱反擊,引起這場糾紛。根據了解,陳明傑日前才因納妃應召女「越南李若彤」登上媒體版面,事隔沒多有又再萬華地區鬧事。

▲萬華械鬥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8日晚間發生兩派人馬鬥毆事件,起因是角頭前妻被搭訕惹事,警方指出,這起意外帶頭的是當地角頭、綽號「阿足」的陳明傑,他以「鑽石大樓」的一樓一鳳經營成為當地惡名昭彰的應召業業者。

▲▼(碼)鑽石大樓查緝色情,逮捕陳姓主嫌以及神似港星「李若彤」的越南籍女友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鑽石大樓查緝色情,逮捕陳姓主嫌以及神似港星「李若彤」的越南籍女友。(圖/網友提供)

根據了解,陳明傑去年位在鑽石大樓的應召站曾被破獲,當時就有媒體報導納妃應召女「越南李若彤」,因而登上媒體版面,當時還傳出有員警白嫖,被落網的雞頭抱怨「說好不抓的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