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愛店「暫停營業」!饕客5星求七賢鴨肉飯開門

▲▼豬哥亮愛店「暫停營業」!饕客5星求七賢鴨肉飯開門。(圖/翻攝謝金燕臉書)

▲謝金燕透露,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就是「七賢路鴨肉飯」。(圖/翻攝謝金燕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藝人「姐姐」謝金燕曾透露,爸爸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就是高雄的「七賢路鴨肉飯」。然而,七賢路鴨肉飯已經許久未開,連Google評論都顯示「暫停營業」,讓不少老饕崩潰,留下5星評論求老闆開門。

據了解,「七賢鴨肉飯」約於民國66年開業,期間搬遷過3、4次店面,但老主顧仍死忠追隨,其中「鴨肉飯」、「當歸鴨」及「鴨肉冬粉」這幾樣必點的菜色,也成為許多高雄人的回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「七賢鴨肉飯」去年5月因人力不足,將內用取消,僅提供外帶的服務,然而許多網友卻發現,「七賢鴨肉飯」從今年初開始就沒有開店營業。

▲▼豬哥亮愛店「暫停營業」!饕客5星求七賢鴨肉飯開門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許多網友紛紛到「七賢鴨肉飯」的Google評論留言,「有營業了嗎?超級懷念」、「是我最喜歡的鴨肉飯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」、「240305目前商店休中」、「還在停業嗎?有人知道消息或什麼時候開嗎」、「怎麼停業那麼久呀」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附近的同業表示,店內都是老年人在工作,老闆娘日前摔倒要開刀,因此才會停業並靜養一段時間,何時開業仍是未知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