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不寒而慄來賓!PTT名人水鏡現身 文奕夫揭6房仲看凶宅集體中邪

記者李芸樺/台北報導

一群人在大樓陽台慶祝跨年,倒數後卻發現有一個人不見了,探頭一看竟是墜樓身亡,房仲文奕夫和5個同事一起去看凶宅,結果集體中邪。起因有人說要看「死者從哪跳」並拉開陽台門,隨後6人不約而同開始噁心想吐,更離奇的是,6人當晚都夢到自己反覆跳樓,去收驚時被師父警告「再去就被抓交替」。

▲▼ ptt名人水鏡、凶宅作家文奕夫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▲凶宅作家文奕夫說起靈異故事令人不寒而慄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因為賣凶宅賣到鬼故事超多的PTT名人水鏡,也是凶宅作家文奕夫,來鬼話連篇了!被鄉民稱為「台版凶宅筆記」不是叫假的,信手拈來的故事,真的每個都~超~可~怕~,儘管文奕夫是以溫柔的聲音講述著所聞,但每每令人不寒而慄!

▲▼ 呂捷聽凶宅作家文奕夫的鬼故事面容逐漸母湯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▲▼ 呂捷聽文奕夫的鬼故事,表情逐漸母湯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▲▼ 呂捷聽凶宅作家文奕夫的鬼故事面容逐漸母湯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你相信嗎?帶看凶宅就算了,竟然是半夜12點去看?然後,鬼就來開門了!!!而沒穿內衣的女模半夜扣文奕夫到她房間,不是豔福,竟是遇到翻版藍可兒!女模還用手機兩度直播衣櫥門反覆自動打開又關上給他看,讓他不得不相信,她真的被鬼跟了!

文奕夫當替代役的時候,也親眼看過國道3號傳說中的路肩單車阿北,阿娘喂!和呂捷開車聽到有白衣女子是同一段!!!他說,他說的鬼故事都是真的!你不相信?快來3月19日的《豈有此呂》踢館。

▲▼ ptt名人水鏡、凶宅作家文奕夫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