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妻怨GG小「還要我安慰他」 綠夫被小王挖苦:真的為你好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人夫收到小王傳送之與其妻子的甜蜜出遊照。(示意圖,非本案當事人/CFP)

記者黃資真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人夫某日突然收到陌生男子傳送的照片,內容多為妻子與其親吻、出遊等親密舉動,刻意揭發2人不倫關係,男子甚至傳訊稱聽他的妻子抱怨自己老公「弟弟很小,動沒幾下就結束然後她還要拍拍安慰」,怒向妻子提告求償50萬,新北地院簡易庭判賠12萬元為適當。

人夫阿忠(化名)控訴,與妻子小君(化名)自2002年結婚,育有2名子女,2021年9月某日,他突然收到男子阿孝(化名)傳來31張照片,內容全是阿孝與小君的出遊照,包括親吻、貼臉、相擁、摟肩等親密動作,他也坦承自己就是小君的外遇對象。

2天後阿孝再度傳訊,強調他是不知情的第三者,提及2人發生關係的日期,小君還在完事跟他抱怨「你(阿忠)性能力很差,弟弟很小,動沒幾下就結束然後她還要拍拍安慰你,還說你現在吃精胺酸壯陽,跟你說這些真的是為了你小孩家人好,我也是受害者,我不想你們也被曚蔽」、「以上所言屬實,同樣是受害者的衷心勸告」,後續小君也向阿忠坦承一切,並承諾將回歸家庭、修復夫妻感情。

情侶,夫妻,性愛,床,外遇,劈腿,婚外情,出軌(示意圖/CFP)

▲人夫妻子曾向小王抱怨「弟弟小」,動沒幾下就結束還要求安慰。

怎料,2、3個月後小君卻開始不正常晚歸,2022年1月阿忠正在家裡做菜時,小君突然來電要他到餐廳,與他的外遇對象3人一起「聊聊」,沒想到到場後阿孝卻一改先前態度,直接開嗆「不然現在要怎樣啦,來去外面(打架)比輸贏啦(台語)」,自此後2人毫不避諱,大喇喇一同出遊約會。

阿忠痛訴,事後他仍不斷嘗試跟妻子溝通,並提議安排旅遊散心、求助婚姻及心理諮商等,卻遭到拒絕「我就是做不到,你要我怎麼辦」,最終決定離婚,同時向阿孝與小君先後提告求償100萬、50萬元。

阿孝部分,由於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,去年8月依一造辯論判賠20萬元;小君同樣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,法官根據阿忠提出的對話紀錄與親密照片,認定2人狀態極為親暱,與一般交往中情侶無異,判賠12萬元為適當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