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車相撞!BMW「頭開花」竟催油門落跑 原來是掛假車牌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林姓男子昨日上午駕駛帶尾翼BMW轎車,沿港埠路直行闖紅燈,撞上另名左轉陳男,林男右前車頭被撞到開花,沒留下報警反而當場肇逃。警方稍早查出,林男疑似懸掛他車車牌,已通知他到案說明。至於林男是否因酒駕、通緝等才落跑?警方初步清查無類似情形,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市一輛BMW懸掛假車牌上路,與一台轎車碰撞後肇逃。(圖/翻攝Facebook/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、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九段與港埠路二段,昨(17)日10時46分發生一起車禍,32歲林男駕駛BMW轎車,沿港埠路直行闖紅燈,與另名正在左轉的20歲陳男發生碰撞,導致雙方車頭、車身碰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林男發生車禍後沒留在現場,反而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目擊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林男沿中外側車道直行,跟陳男車輛碰撞後,猛踩油門逃逸,目擊的一行人看見完整過程,驚呼「他跑走了!」

清水警分局指出,警方根據車牌追查,發現是林男駕駛,該車懸掛車牌是他車車牌。林男未依標誌號誌行駛、肇事逃逸以及懸掛他車車牌,分別可依道交條例處總計6400元至19200元罰鍰,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。且林男懸掛假車牌,可能涉犯偽造文書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警方呼籲,駕駛人行駛道路務必遵守標誌、號誌行駛,於發生交通事故後應留於現場,並依規定報請警方到場依規定處置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