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母法庭認亂倫 她:兒從小就知道「自己是阿公生的」

▲▼5億高中生,許哲維,賴母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5億高中生案今天再開庭,死者賴姓高中生母親(右一)在法庭上承認,賴生從小就知道自己是阿公生的,間接承認亂倫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擁有5億元不動產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,今(18)日再開刑事庭,共傳喚賴母、賴生的高中導師及輔導老師、張姓戶政事務所櫃台職員出庭作證。賴母在法庭上直言,兒子生前對未來充滿憧憬,絕不可能尋短,但也提到,「兒子從小就知道自己是阿公生的」,間接坦承亂倫,而祖父死後賴生傷心欲絕、痛哭好幾天,更埋怨她沒照顧好祖父。

▲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!高三男「擁上億房產」,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。(圖/律師提供)

▲賴母提到,賴生與祖父感情相當好,在祖父死後傷心欲絕,痛哭好幾日,甚至埋怨她沒有照顧好祖父。(圖/資料照片)

今日檢、辯共傳喚4名證人進行交互詰問,檢察官詢問賴母,賴生究竟是她與誰所生,賴母起初支支吾吾,稱是與丈夫所生,但檢察官以過往法院判決為證,認為賴生的生父應為賴的祖父,賴母沉默數秒,才說「DNA驗出來就是那樣(意指生父確為賴生祖父)。」

檢察官問,賴生對於自己的生父是祖父,是否知情?賴母說,因法院判決的關係,「他從小就知道自己是阿公生的」,她也說,若祖父不認養,他們母子恐被遣返大陸。

賴母也描述賴生從小就與祖父很親,學校方面的大小事都是由祖父負責;賴生性格內斂,不太外出找朋友,大多在家裡跟祖父待在一起,或是看書、看電腦,在祖父過世的那幾天,賴生幾乎都是以淚洗面,非常悲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