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韓韶禧! 柳俊烈短褲「1亮點」閃瞎一票人:放閃了

▲柳俊烈、惠利、韓韶禧的三角關係惹議論。(圖/VCG)▲柳俊烈、惠利、韓韶禧的三角關係惹議論。(圖/VCG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韓韶禧與柳俊烈雙雙認愛,但因惠利在2人同遊夏威夷的新聞曝光後發文「真有趣」,讓韓韶禧失控以「我也覺得很有趣呢」反嗆,引發娛樂圈軒然大波。韓媒《Dispatch》今(18日)公開小倆口在夏威夷的約會照,照片中柳俊烈褲子口袋「亮點」意外成為網友討論話題。

《Dispatch》(D社)今日上午公布多張柳俊烈、韓韶禧在夏威夷街頭約會的狗仔照。小倆口雖然打扮休閒輕鬆,然而雙方表情卻十分凝重,全程幾乎零互動。

由照片可見,身穿花洋裝、外套粉色針織毛衣的韓韶禧不是和女性友人走在前方,不然就是幾乎低頭滑手機,看起來心事重重;柳俊烈則是一身深藍色帽T加上白色短褲,眉頭深鎖地緊跟在女方後頭。D社在報導中特別強調,「倆人並不是大家預想的樣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有眼尖網友揪出D社公布的其中一張約會照片捕捉到了「放閃瞬間」。原來,柳俊烈似乎不小心誤發了手機的手電筒功能,然而卻毫無察覺地將手機塞進了口袋,豈料,手電筒強光透過他的白色短褲散射出來,意外成了亮點。

畫面曝光後,立刻掀起一票網友笑翻,「確定是不小心沒關?搞不好故意的」、「手電筒沒關真的笑死XDDDD」、「褲子在發亮」、「我也很常按到手電筒QQ」、「手電筒沒關,觀察好細XDDDD」、「笑死我朋友跟我說他注意到柳沒關手機手電筒,其實不是魷魚是燈籠魚嗎」。

針對近日外界各種揣測和流言蜚語,惠利今天下午在IG發出全黑圖,公開道歉。惠利坦言,很抱歉過去這幾天因為個人感情引發爭議,她沒有料到個人微小舉動會帶來巨大影響,「對於因為我而受到影響的人,我真心道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