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挺好看!「歐美風」卻被媽唸噁心、猥褻 她崩潰:很想哭

▲▼天氣 暖冬 炎熱 冬季高溫 變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穿衣風格,就有妹子無奈發文,因為她都已經要滿20歲了,穿比較緊身、短版的歐美風服裝時,卻會被媽媽唸「猥褻、噁心、引人犯罪」,令她委屈不已,「都被妳說到什麼衣服都不敢試,什麼衣服都不敢買,買回去就是被妳說到…好像我犯了天條一樣…」直呼很想哭。

這位妹子在Dcard匿名發文,「被家人說穿衣風格很噁心是什麼感覺?」說她準備要滿20歲,平時穿衣風格比較偏向歐美類型,像是緊身、短版的衣服,但並不是很裸露的那種,可是每次穿都會被媽媽唸猥褻、噁心、引人犯罪,叫她要穿裙子、蕾絲花邊等氣質一點的風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是不穿貼身風格,她改穿寬鬆帽T也會被嫌,「很邋遢,看起來很醜」、「就跟你說不要穿這種衣服」、「不是應該要打扮一下嗎?」無言的是,當她打扮、化妝的時候,又會被爸爸罵「畫這什麼東西?我是花錢讓妳去上學的,不是去胡搞瞎搞!」

原PO不禁在心中狂冒OS,自己都已經成年、讀大學了,她自己知道該是什麼樣子,但是爸媽就是不懂,「我穿一件短版就說我騷我賤;我穿帽T就說我邋遢;我畫個妝說我都不知道在幹嘛;我不化妝又說我看起來很可憐,那我到底要怎樣你們才能滿意?」現在什麼衣服都不敢試,也不敢買,委屈直呼很想哭。

貼文一出,眾人紛紛力挺原PO,「我媽也是這類人,我妹穿衣風格就是辣妹,她完全就是當耳邊風當沒聽到,久了也是開始懶得唸了,出去逛街還會幫我妹找辣妹衣蠻有趣的」、「這在國外這樣穿超普通好嗎?妳很漂亮」、「後來我學會洋蔥式穿法了,要出去玩穿緊身衣服在裡面,然後套媽媽覺得好看的洋裝,出門再脫掉收起來,這樣我自己開心、媽媽也開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