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春夏秋冬都是同一件!夏男5度開庭 又穿水藍POLO衫現身

記者白珈陽、許權毅、黃資真/台中報導

台中賴姓高中生擁有5億房產,卻夏姓地政士結婚後2小時,從對方住家離奇墜樓身亡,今(18)日上午針對涉偽造文書假結婚一事,再度開庭審理,而夏姓地政士則是第5度以同件水藍色POLO衫現身,引發熱論;另賴生母親也在律師許哲維陪同下現身法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5億高中生命案開庭,夏男5度穿同樣衣服現身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5億高中生命案開庭,夏男5度穿同樣衣服現身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,下同)

事發後,賴姓高中生就讀的學校就曾出面透露,賴生就讀高中二、三年級時,曾因有心儀的女同學,到諮商中心找輔導老師商談。導師也曾說過,完全看不出賴生有喜歡同性對象的傾向,因此檢方針對賴生與夏姓配偶有無結婚真意,聲請傳喚賴生的班導師、輔導老師;夏男辯護律師則聲請傳戶政事務所張姓辦理人員出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5億高中生命案開庭,夏男5度穿同樣衣服現身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