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突感覺「後面硬硬的」 他嚇壞停路邊!後座友尷尬:歹勢

騎車看手機,交通違規,交通安全,低頭族,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。原2758371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因朋友的車子壞了,於是好心載對方,一路上則聊著各自的女友,也包括激戰時的情形;沒想到,哥們講到一半竟突然勃起,嚇得他連忙停靠路邊,跳下車質問對方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壞笑直呼,「肯定有難忘的回憶。」

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提到,「那天我朋友機車壞了,要我載他去他女友宿舍。途中我們一路聊天,還聊到各自的女友,他講他小三扶正的女友,我講我的混血女友,後來更聊到各自愛愛的情形,例如姿勢、場地、穿著,甚至女友叫聲等,聊著聊著我感覺後面硬硬的,結果竟是我朋友勃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下體、褲襠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原PO傻眼直呼,「我有後庭花將要失守的感覺,急忙停在路邊並跳下車,我朋友則一臉尷尬地說,『歹勢...不小心勃起了』。」聞言,他投以鄙視的眼神,更發誓以後絕不載對方,最後兩人也交換位置,改由朋友騎車。

事後,男網友忍不住抱怨,「突然升旗太可怕了,人生第一次被牙籤捅,真是『男』以言喻。」而網友們則紛紛笑回,「他的暗示已經很明顯了」、「有沒有一種可能...?」「異性話題聊著聊著就變擦槍」、「人家只是因為想到跟女友大戰的情境吧」、「兄弟...你好香」、「這輩子你不會再忘記這種感覺了」、「差點菊花盛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