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籍網紅哽咽宣布離開台灣 大嘆「受夠了」再曝受欺負經歷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來自加拿大的泰樂在台灣發展多年,平常從事YouTuber、模特兒與演員等工作,曾經多次表達對於台灣的喜愛,也可以說出一口流利的中文,然而他15日無預警在影片中宣布「要離開台灣」,感嘆台灣人有一些特質讓他覺得「受夠了」,也解釋並非台灣不夠好,台灣是一個很好的地方,只是他沒有很適合台灣。

▲▼網紅發展不順 哭著宣布離開台灣:受夠了!遭欺負內幕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泰樂在其中 Tyler)

▲泰樂分享自己離開台灣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泰樂在其中 Tyle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泰樂15日在個人YouTube發布影片,宣布他真的要離開台灣了,接著也解釋離開台灣的原因。他表示,自己在台灣其實一直不太順利,不論是事業、戀愛、交友、生活方式與習慣等許多事情,他都必須花費龐大的力氣去融入,工作上也發展不是很順利。

他也談到,自己的個性是黑或白的極端個性,而台灣大多數人是灰色,像是台灣人吃東西不要太辣、太鹹或太甜,不要跟其他人不一樣、不要太獨特,人家做錯事不一定要罵、做好事不一定要稱讚,生活的所有方面都要找到一個平衡點,避免太極端。

他也解釋,不是說這樣子有錯誤或不對,甚至應該更多人會喜歡這樣子,比起黑白更多人喜歡灰,只是這個灰會讓他覺得「很悶」,最近1年甚至讓他開始覺得「受夠了」,這種很悶的感覺讓他開始悲觀、心裡開始不太健康,「我還是覺得台灣是一個很好的地方,就是可能我不太適合而已」。

▲▼網紅發展不順 哭著宣布離開台灣:受夠了!遭欺負內幕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泰樂在其中 Tyler)

▲泰樂說,他在台灣曾經遭人欺負,但周圍的人都沒有人願意幫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泰樂在其中 Tyler)

泰樂也說,許多外國人說台灣人很熱情、很願意幫忙,像是若找不到路,就會有台灣人主動詢問、主動幫忙,但他從來沒有遇過,甚至還有2、3次出事的經驗,「我摔倒或是被欺負,然後周圍的人都沒有幫我」、「我當然相信,其他外國人一定是有過被台灣人幫助的經驗,可是我自己的經驗就不是這樣子」。

至於未來何去何從,泰樂表示,他目前計畫是去泰國學泰文3個月,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發展的機會,當然他內心還是希望這個機會出現在台灣。他哽咽說,畢竟比起加拿大,他更把台灣當成家鄉,還說台灣就是他初戀,就算未來可能會分開,但心中永遠會有台灣的位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