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濃霧鎖機場!金門航班21架次取消 影響2047人

▲▼濃霧鎖機場!金門21架次取消影響2047人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濃霧鎖機場!金門21架次取消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記者林名揚、許力方/金門報導

金門17日因濃霧嚴重影響班機起降,金門尚義機場共取消21架次,影響人數2047人,到站13班次,載客954人,載客率93.16%;離站13班次,載客691人,載客率67.48%。

中央氣象署17日晚間持續發布濃霧特報,17日晚至18日晨金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金門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。因受濃霧影響取消:金-北航線10架次;金-中航線4架次;金-南航線1架次;金-高航線6架次,總計取消21架次,影響旅客人數共2047人。

金門航空站指出,每年3到5月之間是最容易起霧季節,由於尚義機場位於海岸低窪地帶,海霧容易聚集難以消散,在這段期間搭機的旅客都要格外留意。

▲▼濃霧鎖機場!金門21架次取消影響2047人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