狹窄隧道機車拋錨!夫妻推車險象環生 瑞芳警護送通過

▲瑞芳狹窄隧道機車拋錨推車 警巡邏車救援護送通過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瑞芳狹窄隧道機車拋錨推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共乘騎機車返回瑞芳市區的途中,在狹窄的隧道內拋錨,現場不時有大型車輛經過,兩人在車陣中推車、險象環生,瑞芳警分局巡邏員警經過發現,立即開啟警示燈減速護航,確保安全通過隧道,並順利回到市區,展現公共服務精神。

這一對夫妻15日下午共乘騎機車,從瑞濱返回瑞芳市區的途中,遭遇機車拋錨,由於此路段在狹窄的隧道中,他們在推車途中,不時有路過的大型車輛,令現場狀況險象環生,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巡邏車遇上,發現這對夫妻陷入困境,警方立即開啟警示燈、減速護航,確保二人能夠安全通過隧道。

▲瑞芳狹窄隧道機車拋錨推車 警巡邏車救援護送通過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這對夫妻在臉書社團貼文致謝。(圖/《瑞芳大小事》臉書社團)

這對夫妻17日在《瑞芳大小事》臉書社團貼文表示,對瑞芳警分局的員警表達深深的感謝,稱讚他們的行動不僅體現專業與責任,更展現了關懷與溫暖「十二萬分貼心」。

瑞芳警分局長陳建龍表示,用路人在馬路上,難免會遇到車輛拋錨情事,尤其在隧道內拋錨,還要推車,後方車流會造成極大壓力,所幸剛好巧遇巡邏車,員警主動在拋錨車輛後方開啟巡邏車的警示燈,幫車主壓陣,避免後方車輛追撞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台鐵三坑站軌道旁驚見人頭骷髏 警封鎖現場採證調查

►2024萬金石馬拉松3/17登場 新北警交通管制措施一次看

►快訊/基隆也跟進!長照機構、社區關懷據點禁用辣椒粉、咖哩粉

►快訊/基隆市也跟進!營養午餐即起禁用3個月辣椒粉、咖哩粉

►基隆某國中爆校外霸凌!拉長涉案少年輔導 謝國樑籲修法嚴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