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換車道釀禍!安坑交流道9車連撞奪2命 聯結車駕駛5萬交保

▲▼ 國三安坑交流道追撞事故,2人命危 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國三安坑交流道追撞事故,2人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記者陳以昇、劉人豪/新北報導

國道三號北上安坑隧道口昨(16)日發生9車連環撞,造成2人死亡6人輕重傷。劉姓聯結車駕駛因為切換車道釀禍,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檢方複訊後今(17)日諭令劉男5萬元交保。

▲▼ 國三安坑交流道追撞事故,2人命危 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該起事故發生在16日清晨5時38分左右,劉姓駕駛行經該路段時,因為切換車道釀禍,造成9車連環撞,多部轎車幾乎車頭全爛,其中一輛更被夾在轎車跟內側護欄間,釀2死6輕重傷。劉男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檢方今天諭令5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